海发科技(安徽)股份有限公司
发布日期:2023-08-17   点击数:1494次   来源: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

Thamolon®UPS不间断电源是海发科技(安徽)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产品,公司成立于201966日,于2023731日在科技创新专板挂牌,证券代码660585。公司团队通过强大的技术研发与供应链优化,制造国内具有性价比的电源产品为战略发展方向。主要产品为不间断电源、逆变器、电子发电机、电池、机柜等,主要运用领域为:机房、基站、铁塔、电力、医院、银行&ATM、消防、设备配套、网络、服务器配套、电脑、鱼缸、户外演出与展览等防(停)断电和应急电源的广泛场景提供断电保护、延时续航。   

公司已获取5个类别涵盖多种商品的商标授权。通过持续研发、创新获得包含软件、硬件、实用功能等已授权的专利、软件著作权30多项知识产权并持续创新开发公司已成功搭建线上电商平台、线下全国区域经理现场服务 (华东、华南、华中、华北、西南区)、全球出口贸易资质等全渠道销售网络,提供线下代理经销批发、中性机定制、特规机开发、配套(功能)开发定制、系统解决方案设计等全方位产品与技术服务,为客户提供高效、共赢的合作服务体系。(发展部供稿)